12/21/2010

年底最後一發*ANGEL (2.1y)

張貼者: cawa 星期二, 12月 21, 2010

本來心裡偷偷暗爽著,今年底比去年底好過多了,
ANGEL的免疫力變得更好,連續幾個月的好天氣都可以出門走走。

沒想到,我這領頭虎又率先不敵,起因不明,喉嚨狂痛了三天之後又飛也似地痊癒,
我好了之後,竟然換ANGEL開始發燒了。

王培瑋醫師說是急性咽喉炎,但是我竟然忘記醫師ANGEL大便有酸臭這一點,真是阿呆。

昨晚班回家,ANGEL剛睡醒,雖然人在發燒中但精神還不錯,還可以對答如流。

我       :ANGEL,媽媽先去換衣服,換好再抱你。
ANGEL:(轉身手指更衣間)這邊。
我       :(換上睡衣)
ANGEL:扣扣子,扣扣子。(還會說要幫我扣扣子)
後來其實沒有扣上,但ANGEL還是說:好了!

希望這今年最後一彈可以趕快康復啊。
keito_tp02

0 意見:

 

C&Z Love Story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