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8/2010

月想來咖啡庭園(台北市雨農路)

張貼者: cawa 星期三, 12月 08, 2010
 
看完士林官邸菊展之後,我們四大三小就隨機找了一家咖啡庭園餐廳,
本來以為這種裝潢應該是吃歐式的,心理期望也就不大,因為口味上我是個台妹。



後來我就點了日式鯖魚,290元,其他人有點的洋小排,有的點菲力,價格380-480之間吧,
因為ANGEL玩了一早上,吃飯時間剛好也是她的午睡時間,她便很準時地開始盧起來了。
也因為她的盧,我們沒辦法拍食物照,只能盡量哄她+把握時間吃飯。



沒想到這家餐廳真有趣,歐式裝潢,卻是台式口味,每個人一盤正餐外,再配上一碗白飯,
而且還招待兩大盤爆的很香的大陸妹,我的鯖魚非常新鮮,香甜,
旁邊還加上一些烤的蔬食,杏鮑菇、青椒還有什麼忘了,灑上胡椒粉,我也很愛吃。

最後上水果的時候,ANGEL醒了,芭樂和柳丁都很甜,ANGEL也一口接一口。



 

網路上有人說這家裝潢有種進入別人家裡的不自在,老公說:這才是這家特色。有點民宿風格的餐廳,老闆是把自己家分享出來。廚房和廁所都非常乾淨舒適,這我倒是非常同意,有些人氣餐廳充滿了商業味,洗手間充滿了人工除臭劑,或因為鄉村風的擺設會有老舊感,不過這些在月想來都不會感受到。

這個美味,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的!
而且老闆也蠻會招呼小朋友,一直拿益智玩具出來,閒暇還自己到室外吹陶笛。性情中人。

  •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2號
  • 電話:02-28338680

0 意見:

 

C&Z Love Story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